冷裤的人

【p火】性向暴露

是杭州度假的那三天!

我爱p火🔥🔥🔥🥵

是在暧昧期的xql 一枚呀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嗯~人间美味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车厢里,宸火以一种贵妇二郎腿的坐姿端庄地坐在商务车舒适的座位里。做作的拿起了一片薯片,人还醉着,薯片捅了几次才放进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被老乔发现他这个样子肯定要骂他,但他现在正为昨夜的通宵拼命补觉,所以暂时没人理会宸贵妇的优雅姿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uppy 此时也不算清醒,但直播已经开了,总不能刚开播就下播,于是看都没看弹幕一头砸向了宸火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宸火,你吃什么呢,给我吃一口~啊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张嘴就要吃宸火手里吃了半拉的薯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宸火的手虽算不上纤细白皙,但少年的手骨感十足,发力时筋骨鲜明,握起来手感意外的不错,很趁手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宸火在手指快要碰到puppy 嘴唇时灵巧地躲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不给你吃!”小醉鬼一副很得意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粉丝们爱看。”puppy 语重心长地压低了声音,一边晃了晃手上的自拍神器,宸火皱眉盯着看了一会,态度好像有些许动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uppy 期待,酒还没醒,举着自拍神器摇摇晃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口区,puppy 能別摇了吗,我在这个直播间都要被晃吐了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puppy 神(口区)我不想看你们俩麦麸,听话,将镜头转向我洛崽老婆叭,我已经好久没看到他了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我已经刷了三个流星雨了!!puppy !你怎么还不给我回应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得了吧,楼上。看他的状态不关直播都算好的了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puppy ?你在直播吗?”是周火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看看,看看,正义终将战胜黑暗,谢谢经理!】

  【呜呜呜周周我再也不骂你了(暂时的)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周周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当直播间的粉丝正在为周火感动不已时,却见他急慌慌的将准备和全战队合照的主播的直播给关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粉丝:……大可不必这么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,puppy 正死尸般的将自己扔到床上,刚躺下便听见如催魂般的敲门声急促的灌进他的耳朵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uppy 起身的日常谩骂从看见人的那一刻起就改成了破口大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free 那令人不解的队友情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见宸火神色三份凝重,五份幸灾乐祸,二份震惊,还有一份也是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远远看上去就像个幸运大转盘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puppy ”他语气沉重,句句泣血“我接下来要说的事很重要,只能你知,我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然。”宸火不忍的闭了闭眼,拿着手在脖颈间狠划一下,表情孤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uppy 甩上门,“gun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间,西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宸火耷拉着脑袋,眼含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都知道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”puppy 一脸佩服“你是怎么在人证物证都齐全的情况下不受任何外部环境干扰,坚定认为余邃时洛一点关系都没的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宸火揩着勉勉强强挤出来的一滴泪,作势要向后倒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uppy 一开始认为不用扶,但渐渐发现他是真倒,伸手想扶一把,却带的自己也向后倒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杭州的夜风柔柔的,带着一股江南才有的水气。吹的西湖的柳尖轻轻滴下了一滴露,在寂静的夜里泛起难以控制的涟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这都不算爱~”广场舞音乐适时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分开,西湖的夜晚是轻轻地冷,是悄然钻进骨髓,弥漫全身的冷,带着一股寒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宸火松了口气,抬头看向前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视线正中裆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uppy in 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🕯心疼宸火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要开学了呜呜呜呜呜

  开学还考试呜呜呜呜

  写文还烂尾呜呜呜呜

  我的母亲大人今天还调侃我会不会紫砂

  

  听听,听听,这是人说的话吗(指指点点🫵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